close

612234.jpg

 

李子柒--柳州螺螄粉 開箱心得

 

這陣子很紅的螺螄粉,和同事一起合購"李子柒螺螄粉"吃看看,

 

期待已久~好興奮呀!

 

打開裡面還挺多包的,而且滿清楚精緻的,感覺不太會煮飯的人好像也能成功?

 

612235.jpg

 

內容物有:粉(就是麵條)、花生、腐竹、湯、菜(酸豆角黑木耳蘿蔔乾)、油(辣油)、醋、笋(同筍)

 

 

639555.jpg

 

包裝後面也有教如何煮,寫得滿清楚的,

 

有兩種吃法,乾的或湯的,我是煮湯的,完全就照說明上面的順序煮,

 

只是自己再加了雞蛋、高麗菜、杏包菇 加點料~

 

639557.jpg

 

然後他就不小心滿滿的一小鍋了,差點沒溢出來,

 

這一鍋就我和老公一起吃,

 

因為滿好吃的,加上又餓忘了拍照就吃完了XD

 

麵條就像粗的胖米粉,但是不像胖米粉這麼容易斷,再有嚼勁一點,

 

而且這個麵條如果是照一般的煮法水滾丟下去煮的話會不容易軟,

 

要像包裝後面的方法煮,或是自己煮麵條的時間要加長,或事先泡過水一陣子,

 

因為我本身吃辣的程度是介於小辣和中辣之間,

 

辣油放一包有點太辣,不太吃辣的建議先放半包試試,

 

整體口感吃起來就是酸、辣、香!

 

灑在上面的花生香啊!還有筍和菜的酸,

 

菜裡面的黑木耳切的細細的很有口感,

 

還有我本來就很愛胖米粉,這個麵條我也很愛!

 

但兩人來說麵條的量有點少,還好我加了很多料哈哈!

 

 

639554.jpg

像這種一整包很方便,想煮的時候就拆來煮,

 

在家裡可以放個三五包備著吃,

 

有時候懶得煮、不知道吃啥的時候這個就很方便,

 

打個蛋就很有料了!

 

可以放180天約三個月也還OK,

 

李子柒柳州螺螄粉~好吃!!

 

下次來試看看其他牌子的螺螄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子柒螺螄粉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